复健期,是圣殿。愿洞察之父忽悠你(?

[鳕鱼生贺]干什么,没人说在南极不能喝酒

考察站AU

无cp但要是看出来了就当自己嗑的是真的好了

没赶上末班车我死了!!!!!   

  “麻烦下次进门的时候先敲门可以吗!!!”听到身后的门如同被虐待一般的开合声谢伊迅速地把电脑合上然后把刚要解开腰带的手放回到了桌面上,而爱德华很快的就反应过来了他在干什么,两个人一时相对无言,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这不是有事吗..”爱德华还是先开了口来打破这片沉寂,“暴风雪把通讯给弄断了,我们刚刚出去检修回来,现在你能联系到外面了吗?”他似乎意有所指,谢伊听出来了然后并没有细想,只是又把电脑打开飞速的把某个橙色网站关上后打开了邮箱。  

“运作正常,之前说要来的纪录片节目组说是半个星期后到,他们需要一个向导。”年轻的驻站站员迅速地回复了邮件,并贴心的在后面贴上了暴风雪刚过的提示,并不是很合适拍摄。然后谢伊把电脑关上,转过身来盯着爱德华的脸。“我敢赌我下个月的酒精配给来说你今天找我肯定不仅仅是因为基站的问题。”他这么说道。 

   爱德华反盯着谢伊看了一会儿,像是放弃了什么一样,叹了口气接着他的话往下说,“恭喜你猜对了,那我现在可以请你出去一趟了吗?”爱德华一副伟大的老船长要带带你的样子展开了双臂,然后被谢伊无情的用敲桌子的声音打断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比你早半年来到这个鬼地方吧?”论在这个地方的资历确实是谢伊更有资格说话一点,但他没打算在这个问题上再多刁难爱德华,只是一边和他说话一边往门外走。“我想看看你们给我准备了什...”谢伊愣在了那里。  

  桌上的东西至少用了他们所剩配给的半个月的量,吉斯特甚至还给他准备了彩纸礼炮。  “生日快乐!”所有在这个科考站的人员都到齐了,只是为了给他庆祝一次生日,即使谢伊直到这只不过是常年的冰天雪地让他们必须找点乐子做,但他依然被这件事给触动到了,要知道,他可是这几天为了找到靠谱向导而忘记了这件事。  

  于是他放开了爱德华,走上前先开了一瓶酒,”看上去我得让那帮人来的时候再带点东西,不然再过两个月我们会有的饿。”想了想他又补了一句谢谢,尽量让自己看上去没多少情绪波动,但是眼神的改变出卖了他。

   接下来的事众人皆知,第二天他们直到美国时间的下午三点才从地板上爬起来,联系不上站点的本土总部甚至想杀了出主意的那个人。

END

评论
热度 ( 19 )